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生命益元素品牌之几丁寡糖的产品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8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市场营养品众多,虽然让我们有可更多选择的空间,同时也会造成一系列的“问题”,选择什么品牌产品比较好?哪种营养品效果好?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来认识一下生命益元素系列中几丁寡糖对身体有哪些好处吧!

生命益元素品牌之几丁寡糖的产品优势

生命益元素系列中几丁寡糖产品主要卖点:

1、高档包装,外观精美大气,享有外观专利。

2、超高特殊品质,产品特殊性优于一般产品。

3、独家专利配方,市场无竞品。

4、天然来源,健康营养,小分子,易吸收,不含激素,安全无毒。

5、品牌支撑,全国各大卫视及线上媒体战略合作。

6、原料来源于阿拉斯加深海雪蟹,有利于人体吸收。

7、每盒产品身份证跟踪码,随时查询货物出处,到点,物流配置等有效跟踪,可保证产品质量体系,并对市场起到严格保护作用。

8、品牌生命益元素蕴含生命有益元素。

生命益元素品牌之几丁寡糖的产品优势

本品是从深海无污染的天然雪蟹中提取的几丁寡糖,几丁寡糖被称之为继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五大要素之后的第六大生命要素。是自然界目前唯一发现的带阳离子性质的动物性纤维,碱性多糖体,具有一系列对的人体十分有利的生理调节机能。荣获国家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生命益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