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缘分宝贝PPSU奶瓶 给宝宝健康安全喂养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1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吃饭的工具,与宝宝口腔经常接触,装的还是宝宝的食物,奶瓶材质安全就非常重要了,制作奶瓶的材质是多种多样的,PPSU材质奶瓶凭借耐摔、安全奶高温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缘分宝贝PPSU材质高品质更多妈妈的选择,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缘分宝贝PPSU奶瓶  给宝宝健康安全喂养环境

缘分宝贝PPSU奶瓶采用优质PPSU材质制成,既具有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又具有PP奶瓶的轻盈耐摔,耐高温,抗酸碱性均非常强,且不会产生任何化学物质,使用非常安全健康。内壁平滑,易清洗。可耐高温120℃,安全可靠。可以反复消毒,不易变形。

缘分宝贝PPSU奶瓶  给宝宝健康安全喂养环境

缘分宝贝PPSU奶瓶,奶嘴采用食品级硅胶材料制成,根据妈妈的乳房和孩子吸吮特点设计,给孩子真是的母乳实感,瓶身根据人体工学设计,配置有双手柄和360度自动吸管,让孩子喝奶更方便。3D立体仿生硅胶奶嘴,母乳哺育真实亲肌感受,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不含双酚A,亲肤柔软并富有弹性;独特WAVE波浪式呼吸奶嘴,在宝宝吸吮伸缩自如。

缘分宝贝PPSU奶瓶  给宝宝健康安全喂养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