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因美药食同源微晶粉 药食滋养呵护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惠因美
分享:

近几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都在稳步提高中,营养获得长久发展,伴随着这些情况的发生,各类新型营养品层出不穷,微晶粉就这样以药食同源的招牌C位出道了。惠因美也紧跟潮流,推出了惠因美药食同源微晶粉系列,营养丰富、均衡,呵护成长快乐。

惠因美药食同源微晶粉   药食滋养呵护成长

惠因美药食同源微晶粉精选药食同源植物为原料,中医经典配方,配比合理,科学健康。该系列一共有杞枣微晶粉、蒲公英百合微晶粉、马齿苋茯苓、鸡内金山楂、金银花莲子五大黄金单品,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质量安全有保证,品质产品,值得信赖。每日营养补充剂量符合国家标准数据量,不影响母乳喂养或人工喂养。

惠因美药食同源微晶粉   药食滋养呵护成长

惠因美药食同源微晶粉系列富含多种配方,是一款以中医理论为基础,选择多种药食同源的食材进行科学配比,通过有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小分子既保保持了重要原有的药性和药力,还提高了生物利用率和吸收率,更好吸收,更好消化,稳定性更好,助力成长更出色。

惠因美药食同源微晶粉   药食滋养呵护成长

惠因美药食同源微晶粉,萃取食材精华,以多重严格工艺精制而成,性质温和,绿色呵护,关爱成长!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惠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