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琦爱小海带绿色健康·营养独特 宝宝休闲健康零食的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17日 13:25来源于:婴琦爱
分享:

市面上的零食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都适合小孩子食用,小孩子身体发育尚未完善,对饮食结构和营养要求较高,所以要选择有营养的健康零食,远离高热量无营养的“垃圾零食”。婴琦爱深海小海带,便是健康零食中的一种,其营养独特,在孩童小零食市场迅速获得消费者称赞。

我们都知道,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碘物质,常吃海带,能避免发生一些甲状腺肿等问题,那么,小孩子吃海带有什么好处呢?

婴琦爱小海带绿色健康·营养独特 宝宝休闲健康零食的不二之选

其实,海带中不仅含有碘和碘化物,还富含硒、钙、铁、维生素C、粗蛋白等营养物质,并且人体对海带中的钙元素吸收率非常高,所以,成长期的儿童食用海带,可以补充身体所需元素,促进骨骼发育,对身体极有益处。

婴琦爱深海小海带,源自深海有机小海带,天然无污染,采用低温烘烤工艺制作而成,富含钙铁锌等23种营养元素,帮助孩子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分别有牛肉味、海藻味两种不同口味,味道鲜美,方便食用,包装紧密,易储存携带,随时随地享受零食的美好时光。

婴琦爱深海小海带,绿色健康、营养独特、口感美味、香醇酥脆、开盖即食,是休闲健康零食的不二之选。

婴琦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