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酵立美酵蛋白固体饮料原料优质·营养更易消化 关爱母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2日 11:05来源于:酵立美
分享:

众所周知,均衡丰富的营养是人体健康的基础!而对于成长关键期的孩子们来说,优质营养的摄取更显得尤为重要!因此,越来越多的高品质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如“酵立美酵蛋白固体饮料”,以六大科学配方为成长护航,品质可信赖!

酵立美酵蛋白固体饮料原料优质·营养更易消化 关爱母婴健康

那么,什么是“酪蛋白”呢?它是动植物复合蛋白与蔬果植物酵素综合体,营养配比更科学,更均衡!酵立美酵蛋白固体饮料系列所包含的配方有叶酸樱桃、益生菌水苏糖、牛磺酸、钙铁锌核桃、钙膳食纤维以及阿胶红枣,精选优质原料,严格把控,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经严格工序精致而成,营养更易消化吸收,关爱母婴健康!

初冬十一月,市场旺季,线下母婴门店更需优质营养品的助阵!酵立美酵蛋白固体饮料,六大配方全面出击,助力门店布局终端,赢战年末营养品市场,认准“酵立美”,准没错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酵立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