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咕力米麦精系列科学配方·口感细腻 宝宝的天然营养好辅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2日 10:58来源于:吉咕力
分享:

在婴孩阶段,母乳是最理想的食品,但是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母乳已经满足不了孩子的营养需求,这个时候就要添加营养辅食了。吉咕力米麦精系列,专为婴童设计,富有成长所需营养,口感细腻,湿软润滑,好消化好吸收,非常适合娇嫩肠胃。

吉咕力米精采用优质的米浊水米、小麦、藜麦等谷物为原料,其生长环境优越,颗粒饱满,含有丰富的蛋白、矿物质等营养,健康安全,品质有保证;采用HA水解和预糊化技术,充分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成分,粉质更细腻,易冲调,好消化,好吸收;去麸质加工,不过敏、不上火,全方位呵护孩子健康。

吉咕力米麦精系列科学配方·口感细腻 宝宝的天然营养好辅食

吉咕力米麦精系列有综合米精华、水果麦精华、蔬菜米精华、三色藜麦酵素乳酸菌蔬果麦粉、多谷麦精华五大单品,科学配比维生素、钙铁锌、DHA、益生菌等多种营养元素,满足不同孩子的口味和营养需求,给妈妈灵活、多样化选择。

营养均衡,对成长中的孩子很重要,也是健康的根基,吉咕力米麦精系列,天然营养好辅食,给健康打好坚固的基础,让孩子赢在成长的起跑线上!

吉咕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