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干爽舒适·全面防漏 精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2日 11:10来源于:妈咪乐奇
分享:

宝妈们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厚重的纸尿裤闷湿难受,宝宝不爱穿、宝宝皮肤娇嫩,红屁屁妈妈心疼。爱宝宝就给他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更透气,更轻薄,不憋闷,让宝宝不惧闷热,放肆玩!

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干爽舒适·全面防漏 精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具有以下四大优点:

超强瞬吸:强大的瞬间海量吸水锁水功能,让宝宝皮肤整晚干爽舒适,宝宝安睡、妈妈放心;

全面防漏:立体双层防漏贴心设计与防漏柔护底膜,防侧漏防反渗,提供全面保护;

防止过敏:低过敏,防尿疹,精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更贴身舒适: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科学人性化独特设计,棉柔轻薄,让宝宝更贴身更舒适。

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极柔极薄,仿佛置身于森林氧吧的清透舒爽,人体工学,贴身设计,如蝶翼般轻薄灵动,宝宝玩乐0束缚。精选丝柔热风无纺布,宛如春风拂面,舒适柔软。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给宝宝极致的呵护,让宝宝快乐自由成长!

妈咪乐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