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科学配比均衡营养 婴幼儿辅食就选嘉宝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2日 17: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的宝宝就可以逐渐添加辅食了,嘉宝米粉营养丰富,更加适合宝宝第一次辅食添加。4个月的宝宝味蕾逐渐发育成熟,对食物的味道非常敏感,嘉宝原味谷物米粉让宝宝感受食物的原味,促进宝宝的味蕾的发育。

科学配比均衡营养  婴幼儿辅食就选嘉宝米粉

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更加重视孩子的营养健康,婴幼儿辅食添加也受到爸妈的关注,家长都希望给孩子更加优质的辅食添加,嘉宝米粉科学配比,营养更健康,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

科学配比均衡营养  婴幼儿辅食就选嘉宝米粉

嘉宝米粉使用了独特的淀粉水解工艺(CHE工艺)。这一工艺用α-淀粉酶和淀粉葡萄糖苷酶处理谷粉,使部分淀粉被转化成糊精和葡萄糖。在这个过程中,谷物的粘度降低,营养密度提升,甜味增加。淀粉水解工艺(CHE工艺)可将大米中的淀粉大分子分解为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

科学配比均衡营养  婴幼儿辅食就选嘉宝米粉

嘉宝一贯重视产品的安全与质量,所有原料和成品必须符合严苛的标准并通过多重质量控制测试,采用最严格的标准选取配料,以避免农药残留、重金属、毒素和霉菌等因素对产品安全的影响。以确保产品符合监管要求,保证婴幼儿食用安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