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0年的老品牌“南山倍慧”品质如一 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2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也随之升级,对“国货”也更加有信心,家长更愿意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作为宝宝的口粮。南山倍慧作为国产奶粉中60年的老品牌,更加受到妈妈们的欢迎。

60年的老品牌“南山倍慧”品质如一  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南山“倍慧”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由“南山幼儿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特别研制的“IMU-智能记忆营养系统”。南山倍慧奶粉,将DHA、ARA和胆碱三种营养成分进行了更合理的搭配,同时,特别提升了胆碱的含量。胆碱对大脑记忆区的胆碱能神经元及神经突触的形成有关键作用,使智力发育元素更加容易发挥效力,在促进宝宝大脑全面发育的同时,更能帮助宝宝提升记忆能力。

60年的老品牌“南山倍慧”品质如一  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南山倍慧哆赋配方奶粉甄选北纬46°奶源带的优质奶源,且从牧场挤出鲜奶,在10分钟内将至0-4℃暂存,通过全封闭运输车,2小时内运至生产工厂,然后直接喷雾干燥生产成粉,减少二次污染,鲜奶一次成粉,保证了南山倍慧哆赋配方奶粉的天然、纯净与新鲜。

60年的老品牌“南山倍慧”品质如一  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