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 滴营养·呵护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3日 15:40来源于:VITA PALS韦达普
分享:

妈妈对孩子的爱,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而为孩子选择一款高品质的营养品更是爱的表现,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为爱而来,滴滴营养,呵护健康!

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  滴营养·呵护健康

VITA PALS韦达普是来自美国的营养健康品牌,在美国拥有丰厚的品牌底蕴,其母工厂拥有超过40年的历史,年产值超过10亿美金,有32位顶级质量控制人员,24位注册药剂师专家为产品提供专业的支持,符合FDA认证和CGMP认证。产品销往北美、欧洲、亚洲、澳洲等75个国家和地区。

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  滴营养·呵护健康

青岛宏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凭借对中国医药市场的精准定位、广泛的渠道资源及拥有国际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先天优势,成为美国VITA PALS韦达普品牌在中国区的独家代理商,专注与VITA PALS韦达普营养品在中国区的市场运营。

VITA PALS韦达普营养滴剂作为品牌旗下主推产品,拥有CPP强化钙、CPP强化铁、CPP强化锌、维D3&K2、复合益生菌、DHA藻油3A六大配方单品,甄选优质原材料,经过科学配比,采用先进工艺,精心研制而成,采用滴管设计,服用方便,为健康护航。

VITA PALS韦达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