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魔力透气底膜整夜舒睡,让妈妈更安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克拉小熊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的日常必需品,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少不了,是24小时的贴身之物,所以,选择纸尿裤要以舒适柔软,吸水透气,防漏安全为主。市场上的纸尿裤品牌数不胜数,妈妈们在选款上已经眼花缭乱了,在此,小编给妈妈们推荐一款超舒适的纸尿裤——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

纸尿裤的核心关键是芯体,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采用日本住友芯体原料,更薄魔粒芯体,超强吸量,瞬间锁水锁湿,让表层持久干爽;温润棉绒表层,倾心呵护孩子娇嫩小屁屁,不伤害稚嫩肌肤,享受云朵般轻柔舒适。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魔力透气底膜整夜舒睡,让妈妈更安心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魔力透气底膜,拥有超强透气性,均匀分布的呼吸孔,可以快速释放尿裤闷热和湿气,干爽舒适,自由呼吸;三维双重防漏,整夜舒睡,让妈妈更安心!

克拉小熊婴儿纸尿裤,立体环腰护围,温柔包裹孩子小小腰臀,柔软亲肤,随身而动,自由自在

克拉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