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柔非凡纸尿片 会呼吸的透气底层让宝宝更加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4日 07:33来源于:柔非凡
分享: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纸尿裤纸尿裤作为长时间贴身穿戴的用品,自然要选好的,柔非凡梦想家芦荟精华纸尿片,贴心守护娇嫩的小屁屁,让孩子健康成长。

柔非凡纸尿片 会呼吸的透气底层让宝宝更加舒适

柔非凡梦想家芦荟精华纸尿片系列特别添加芦荟精华,滋养肌肤;会呼吸的透气底层,纳米微孔,透气排湿,干爽舒适,远离红屁屁;2MM超薄芯体, 只有一枚硬币的厚度。 五层复合结构全芯体, 快速吸收,均匀扩散、超强锁水、不断层不起陀、防止反渗、瞬吸干爽。
柔非凡梦想家芦荟精华纸尿片瞬吸干爽·滋养肌肤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柔非凡梦想家芦荟精华纸尿片是江西省美满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坚持匠心制造的理念,全球采购进口材料,制定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监督做好生产每道工序,并定期将产品送往全球领先检验认证机构SGS检测,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品质。

柔非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