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降温 宝妈们快来试试这款壹营养壹盾N3浓缩乳清蛋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5日 15:41来源于:壹营养
分享:

最近气温下降,天气逐渐变冷。对于妈妈们而言,如何帮助宝宝抵御寒流,少生病是最为迫切的事情。为此,母婴门店也迎来了免疫类营养产品热销的阶段。到底哪款产品更值得选购呢?妈妈们不妨看看这款壹盾N3浓缩乳清蛋白。

冬季降温 宝妈们快来试试这款壹营养壹盾N3浓缩乳清蛋白

科学研究发现,宝宝自身能够与细菌、病毒等抗衡,这源于自身的“三道免疫防线”,即第一道防线(皮肤、黏膜)、第二道防线(体液中的杀菌物质(如溶菌酶)和吞噬细胞)、第三道防线(免疫器官和免疫细胞借助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而组成)。

值得关注的是,N-乙酰神经氨酸、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这三大免疫因子可以分别从一、二、三道防线入手,护佑宝宝健康。

优质产品源自科学。壹盾N3浓缩乳清蛋白遵循科学的研究发现,特别富含N-乙酰神经氨酸+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三重免疫因子,严守宝宝免疫三道防线,同时添加发酵乳酸杆菌CECT5716:构建母乳的高效吸收环境---保障N3组完美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每一天。

行业人士指出,当前整个母婴营养产业快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入局,这样驱使整个市场的营养品越来越同质化。为此,差异化有卖点的营养产品逐渐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毫无疑问,壹盾N3浓缩乳清蛋白率先将N-乙酰神经氨酸进行运用,更具市场竞争力,也更能满足妈妈们对于宝宝健康的需求。冬季妈妈们选择壹盾N3浓缩乳清蛋白,让宝宝收获健康好身体!

壹营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