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动销慢?获客难?生意难做?为何这个营养品牌让渠道更踏实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8日 11:23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对于品牌而言俘获了消费者的心就等于业绩增长有了机会。新母婴时代,90/95后新生代父母对于专业化的育儿方式有着更多的需求。

因此,壹营养深刻洞察消费者痛点和需求,为了营造更好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提升母婴门店人员的专业营养能力,一次又一次的开展科学营养宣教。近日,壹营养第三届全国营养健康研讨会隆重举行。现场特邀国内优秀营养学专家专业解读从孕期到中老年不同生命成长阶段营养健康需求,收获母婴渠道高度认可,现场反响热烈。

动销慢?获客难?生意难做?为何这个营养品牌让渠道更踏实放心

纵观壹营养近年来的发展,一直都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综合壹营养渠道商的反馈来看,笔者认为主要基于2点原因,一是其产品品质过硬;二是品牌专业化的科学宣教。

例如,为了更好的保证产品质量,壹营养的每一款产品,都需要经历重重优化与复核,在产品满足婴幼儿发展需求、符合国家最新最严标准规范的基础上,进行配方试验、毒理实验、人体实验与临床追踪,切实保障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从根本上就安全有效。以壹营养壹盾N3浓缩乳清蛋白为例,富含三重免疫因子(「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N-乙酰神经氨酸」)独具特色。


专业的产品要匹配专业的服务,只有让渠道切切实实感受到企业的专业和实力,渠道才会信赖长期合作。壹营养经过长期调研和实践,设计了创新细致的销售方案,包括渠道商培训、活动方案及陈列方案等各个方面。例如,生命早期营养健康研讨会、超级营养师A+培训会,全国营养健康研讨会,一场场专业的健康营养交流会议,真正助力门店掌握专业、全面的营养知识引导消费。



当然,营养市场的利好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要想在激烈市场中持续增量,品牌还需不断为母婴渠道提供创新产品,也让消费者认识到品牌可持续的生命力。因此,一部分优秀营养品牌已率先开始延长产品线,持续为母婴渠道及消费者赋能。比如壹营养,重磅打出家庭营养系列新品,从母婴链接全人群。

母婴人士表示,“壹营养做市场一直比较低调,产品品质有保障,市场服务紧抓门店及消费者痛点,让渠道很放心。”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