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萌星压片糖果多种配方·营养又美味 宝宝更喜欢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6日 17:30来源于:小萌星
分享:

营养是健康的基础,成长中的孩童对营养需求较高,所以家长们要格外重视。想要轻松补充每日营养,不妨选择小萌星压片糖果,营养与美味并存,四种配方,全面呵护健康!

小萌星针叶樱桃维C压片糖果

精选新鲜优质针叶樱桃原料,采用先进的微囊技术,防止被氧化,同时也保持了营养成分的活性,独特的均匀释放营养素技术,品质优良、食用安全。水果味口感,可口十足,营养易吸收。

小萌星山楂鸡内金压片糖果

精选山楂、鸡内金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为主要原料,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组方科学;以原料特有的属性呵护人体健康,安全、健康、营养!

小萌星压片糖果多种配方·营养又美味 宝宝更喜欢

小萌星活性益生菌压片糖果

精选优质活性益生菌,六联活菌,可以嚼的益生菌,每片含12亿活性益生菌,维护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

小萌星成长快乐牛乳钙压片糖果

采用新西兰进口原料,是一款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的生物活性钙,吸收率高达92%以上。嚼起来有浓浓奶香,口感好,孩子喜欢。

小萌星压片糖果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无益成分,安全放心,品质有保障!瓶装设计,随吃随取,方便携带和储存,让孩子随时随地享受健康美味!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小萌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