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如何吸引顾客进店?优质的店铺陈列一定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7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线下母婴店随处可见,相应的竞争也越大,千篇一律的母婴店随处可见,如何更好的吸引顾客是有技巧的,良好的陈列,可以给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也是吸引顾客进店的方法之一。今天我们就聊一下母婴店陈列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吧!

母婴店会有食品区、日用品区、服装区等等,这是在商品大类上的区分。母婴产品陈列前还要再次细分成小类,然后根据细分的小类做陈列。例如按适合宝宝的不同年龄、按不同品牌商家、按进口或国产等分类陈列。

如何吸引顾客进店?优质的店铺陈列一定少不了!

母婴店内产品分类要清晰;由于母婴用品的种类比较丰富,产品更是繁多,所以母婴店的产品陈列要像超市一样有序的陈列,清洗分类,食品类、洗护类、玩具类、服饰类、用品类等都要有一个清洗的规模陈列。同时还可以抓住产品陈列的关联性,比如可以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周围的货架上摆放奶瓶、奶嘴、纸尿裤等一些刚需的用品,这样可以让顾客在购物的时候看到奶粉的同时,还会看到其他一些类别的产品,考虑是否有需要囤货的需求。

如何吸引顾客进店?优质的店铺陈列一定少不了!

根据商品的不同大小和不同形状归类,整齐地摆放在母婴店货架上,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陈列方式,让母婴店整体环境更整洁,而且顾客选购时也更一目了然。将较多数量的商品堆放在一起,造成更大的视觉冲击。主要适用于特价促销品或新品的陈列,但要注意“多而不乱、多而不杂”。

合理的空间利用;母婴店产品类型多样,要想把大部分品牌产品全部摆放出来不是一件易事,因为货架空间是有限的,这就决定了经营者要悉心计划货物如何摆放,合理设计空间,才能把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