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产品要怎么陈列好 利用好这3大产品陈列原则可以让销量快速提升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5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用品的种类比较的多且细,每一种产品都会有不一样的陈列的方式,无论是袋装还是盒装或者是罐装都可以寻找到适合自己的陈列展示,按照每一种产品包装的标准做陈列,可能会更受顾客的青睐和喜爱。那么母婴店的商品陈列标准是什么?今天就先来看了解一下这三大陈列原则吧!

母婴店的产品要怎么陈列好   利用好这3大产品陈列原则可以让销量快速提升

母婴店陈列原则之一:好

这里的好指的是母婴店的产品陈列效果要好,比如美观、整洁且方便拿取,这也是母婴店商品陈列的基础。如果母婴店的陈列不够整洁干净落满灰尘的话,会更加使得顾客反感,给估了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是产品卖不出去。

母婴店陈列原则之二:多

母婴店的产品陈列的多指的是在整个母婴店里,要尽可能多的去陈列,也就是多点陈列,多点陈列产品可以让商品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顾客的视野里,同时还能反复的强调式的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比如在母婴店货架的排头位置、母婴店门口、收银台等附近区域,利用推头或者是促销的回家陈列展示出来,让顾客在购物的时候可以一眼看到,挖掘和提醒顾客潜在的购买率。

母婴店陈列原则之三:大

母婴店陈列大的特点指的就是在合适的范围内尽量的增大陈列面积,这样有助于母婴店内的产品一你去顾客的注意力,起到吸引顾客目光的作用。比如可以在母婴店的货架上多陈列几层,以此达到扩大陈列面积的目的,或者是在做产品促销时推头陈列,在合适的位置尽可能的做大型的创意堆头,不要小小的一推呈现,反而会使得顾客以为是临时堆放的货物。

母婴店商品的陈列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好看,更是为了提升商品价值、彰显门店和品牌的形象,最终促进商品销量。相信以上三大原则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陈列母婴商品,让母婴店销量有所提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