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爱尼咀嚼片系列 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8日 15:10来源于:佳贝爱尼
分享:

时光飞逝,年末将至,市场一片欢腾!那么,作为线下母婴门店老板的你,是否已为自家门店引进了高品质爆款营养品呢?在此,火爆孕婴童网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哦,它就是“佳贝爱尼咀嚼片”,趋势佳品,多配方设计,必将助你赢战年末营养品市场!

佳贝爱尼咀嚼片系列    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那么,佳贝爱尼咀嚼片到底是一款怎样的产品?又拥有哪些配方呢?该系列产品拥有五大黄金单品——山楂鸡内金压片糖果、益生菌咀嚼片、儿童成长钙片、牛初乳咀嚼片以及维生素C压片糖果,秉承“佳贝爱尼”品牌一贯的高品质,优选天然原料,根据成长需求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口感纯正,如糖果一般,孩子喜欢,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佳贝爱尼咀嚼片系列    营养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值此年末市场,佳贝爱尼咀嚼片系列产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五大配方齐发,助力门店布局,抢占市场份额,认准“佳贝爱尼”就对了!

佳贝爱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