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知润护肤山茶油 让宝宝秋冬季节不在干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29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就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秋冬季节宝宝的肌肤更加干燥,给肌肤做好保湿工作,让肌肤远离干燥。山茶油可以为宝宝肌肤建立天然保护膜,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深层滋养宝宝肌肤,让秋冬季节不在干燥。

茶知润护肤山茶油  让宝宝秋冬季节不在干燥

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富含维生素E、角鲨烯等成分,能够加强修复宝宝肌肤表层,达到维持肌肤油脂水分平衡,渗透力强,亲和滋养质地,清爽不油腻,最大限度保留山茶活性成分,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多种营养成分,深度滋养水润宝宝肌肤,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各种困扰,全方面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茶知润护肤山茶油  让宝宝秋冬季节不在干燥

茶知润婴幼儿护肤山茶油经过过滤萃取,专业机构认证,不含酒精、激素、矿物、色素等成分,富含茶多酚,可以消炎杀菌;油酸可以给宝宝的皮肤补充合理的油分,维生素E具有促进皮肤再生的功效;茶油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能消红、退肿,特别适用于婴幼儿摔伤、碰伤,安全有效。

茶知润护肤山茶油  让宝宝秋冬季节不在干燥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茶知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