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茵宝莱营养素多种配方·营养全 助力宝宝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9日 17:14来源于:茵宝莱
分享:

营养是健康成长的基础,市场上的儿童营养品众多,质量参差不齐,所以爸妈们要认真挑选,以免给孩子健康造成反效果。选择健康营养品,小编推荐茵宝莱营养素,配方合理,科学补充成长所需,特别添加益生元,更好消化和吸收!

茵宝莱锌营养素

锌,是维持人体生命必需的重要元素,成长期的孩童缺乏锌元素,会出现挑食厌食、营养不良等问题。茵宝莱锌营养素,专为幼嫩体质研制,富含锌元素,科学补充,让孩子吃饭香,成长快!

茵宝莱钙营养素

钙是组成骨骼的重要物质,孩童缺钙会出现身体和牙齿生长缓慢、身材矮小等现象,因此,适当的补充钙元素是很有必要的。茵宝莱钙营养素,钙质含量高,分子小,易吸收,口感好!

茵宝莱营养素多种配方·营养全 助力宝宝成长更健康

茵宝莱铁营养素

铁是血红细胞形成的重要成分,缺乏铁元素容易造成缺铁性贫血等问题,而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很容易出现缺铁的现象。茵宝莱铁营养素,针对孩童体质设计,含丰富的铁元素,保证铁元素摄入充足。

茵宝莱维生素AD营养素

维生素A对于视力发育起重要作用,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而母乳和膳食中摄取量是有限的,茵宝莱维生素AD营养素,科学配比,AD同补,全面均衡,守护健康发育。

茵宝莱营养素,采用罐装设计,内设独立小袋分装,安全卫生,携带方便;营养分布均匀,容易冲调,好利用好吸收,家人更放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茵宝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