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乖嘟嘟微晶粉安全营养易吸收 呵护宝宝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30日 11:38来源于:乖嘟嘟
分享:

家有小宝贝,一些常见的小问题总是难以避免,如上火、积食等等,影响健康成长!而一味用药则极有可能损伤娇嫩肠道,加之药物多有副作用,总让宝妈们不放心!也正因如此,许多药食同源类营养品迅猛发展,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乖嘟嘟微晶粉,运用多种药食同源食材,呵护成长健康!

乖嘟嘟微晶粉,精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为主要原料,以中医理论为基础,萃取其精华成分,更有精湛微晶技术加持,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以原料特有的属性为成长提供贴心呵护,绿色健康,安全营养,易溶解好吸收,更适合娇嫩肠道!

乖嘟嘟微晶粉安全营养易吸收 呵护宝宝成长更健康

乖嘟嘟微晶粉涵盖山楂鸡内金微晶粉、膳食纤维微晶粉、山药茯苓微晶粉、甘草桔梗微晶粉四大黄金单品,采用多种药食同源草本植物,经过科学配比,特有的干燥除湿、微晶包埋技术处理,结晶力度小,易溶解,确保营养素安全抵达,促进营养素吸收,呵护成长健康!

乖嘟嘟营养品牌自成立以来,经营过程以诚信为本,以市场求生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各级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乖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