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脆弱敏感 咔哇迪守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30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体质娇弱,新生儿就更加脆弱了,一不注意就出现很多的问题,例如黄疸、牛乳蛋白过敏等,妈妈应该怎么办呢?对牛乳蛋白过敏的宝宝,会有湿疹、长期腹泻、呼吸系统失调等症状,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来预防和缓解中轻度牛奶蛋白过敏。80%的新生儿都会面临黄疸的问题,新手爸妈到应该怎么预防宝宝得黄疸?得了黄疸该怎么护理呢?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细心呵护黄疸期的宝宝,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新生儿脆弱敏感  咔哇迪守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咔哇迪是江西咔哇迪特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功能性配方健康食品品牌,严格按照GMP标准打造的10万洁净级生产车间,引入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研发出无乳糖配方粉、深度水解乳蛋白配方粉、氨基酸配方粉,黄疸期配方粉,早产儿配方粉,孕期全营养小肽配方粉和辅食系列营养粉等产品,分别适用于腹泻期、过敏期、黄疸期、孕期以及追赶性生长期人群的营养支持。

新生儿脆弱敏感  咔哇迪守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咔哇迪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粉,是特别针对牛乳蛋白过敏或肠胃虚弱对牛乳蛋白不适的宝宝,选用优质的原料奶粉,在每日所需基本营养配方的基础上,对牛奶蛋白进行完全水解,去除了过敏源并添加双轨碳水化合物,安抚宝宝肠胃的同时增进吸收能力减轻腹泻症状。不含蔗糖,口味纯正,让宝宝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减少偏爱甜食的计划,添加DHA和ARA有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的发育,易消化好吸收,能够有效减小宝宝体内消化负担,让宝宝吸收更好。能够增强宝宝免疫系统发育和肠道屏障功能的健全,为更多的对牛乳蛋白过敏的宝宝带来健康,帮助宝宝舒适地度过婴幼儿阶段。

新生儿脆弱敏感  咔哇迪守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采用深度水解乳清蛋白,有效降低渗透压,减轻宝宝的肠道负担,还有利于胆红素的结合和代谢,中链脂肪(MCT)易水解,易消化吸收,高能量配方,肠道耐受性佳,不会增加宝宝肾脏负担,DHA和ARA有助于智力、视力发育,富含葡萄糖醛酸成分,可以减少游离胆红素对脑神经的损害,帮助改善宝宝黄疸症状,修复和恢复肝功能。

新生儿脆弱敏感  咔哇迪守护更多宝宝的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