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品质有机奶粉瑞哺恩 实力诠释标杆作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02日 17:08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的主要营养口粮之一,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因此宝妈在挑选奶粉上可是细细斟酌。瑞哺恩有机奶粉凭借其安全、营养的特性,成为了众多宝妈的宠爱之物。瑞哺恩拥有纯净的奥地利阿尔卑斯高山牧场,不仅远离污染源,不使用任何化肥、除草剂等,而且人为干扰因素更少,奶源也更纯净。

作为雅士利国际旗下高端子品牌,秉承“天生有机,自然瑞哺恩”的品牌理念,瑞哺恩坚持全链有机,全程可溯,始终守护宝宝成长净土。在奶源方面,瑞哺恩甄选奥地利阿尔卑斯高山牧场的有机奶源。据悉,该牧场选用珍稀的西门塔尔奶牛,平均乳蛋白率和乳脂率高出普通黑白相间的荷斯坦奶牛20%左右,这使得奶源营养更好地得到保证。

瑞哺恩奥地利高山有机牧场

在工艺上,瑞哺恩有机奶粉的生产设备均来自丹麦等全球先进设备供应商;在配方方面,瑞哺恩有机奶粉由集团专业母婴研发团队配合中国宝宝自然成长需要精心研制;在认证方面,瑞哺恩有机奶粉经过万泰(WIT)有机认证机构的认证,符合中国有机产品标准。

各个方面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也为瑞哺恩赢得全球的认可与赞赏,今年4月,瑞哺恩幼儿配方奶粉成功斩获质量界的“奥斯卡奖”——蒙特奖金奖这一国际大奖,实力助推国货有机奶粉闪耀世界舞台,为中国乳业添彩。

高品质有机奶粉瑞哺恩 实力诠释标杆作用

瑞哺恩幼儿配方奶粉斩获蒙特奖金奖

传递有机育儿理念,掀起“有机潮流”

诚然,卓越的产品品质是企业立身之本,但若想角逐市场成为最后赢家,企业还需要洞察市场需求,率先抢占消费者心智。除了严格把关品质,作为国内有机育儿观念的启蒙者之一,瑞哺恩一直致力于推广“有机生活”,过去曾开展多样化的有机教育,掀起一股“有机潮流”。

据了解,瑞哺恩此前联合“中国有机推广第一人”胡删老师,持续开展有机生活育婴讲座,传递专业有机育儿知识,满满干货深得消费者喜爱。此外,瑞哺恩多次入驻有机生活馆,开展各类极具特色的有机生活活动,如种植、采摘、DIY等,带领消费者亲自步入大自然感受有机魅力。今年10月,雅士利国际更是组织“有机探秘团”前往瑞哺恩奶源地奥地利溯源,以一场纯净之旅解密瑞哺恩的有机奥妙。

高品质有机奶粉瑞哺恩 实力诠释标杆作用

瑞哺恩“有机探秘团”溯源奥地利高山有机牧场

多年来,瑞哺恩持之以恒地推广有机生活理念,而这份“有机初衷”也可以从其蝴蝶标识中得以诠释。蝴蝶是大自然的重要一员,是生态质量的“指标”,标识中加入蝴蝶元素,寓意瑞哺恩有机的天然与纯净。同时,自由飞舞、色彩斑斓的蝴蝶更象征新生和蜕变,蕴含对宝宝美好未来的期待。

瑞哺恩从一开始,奶牛就采用放牧形式,拒绝使用人工激素,从牧场养护到奶牛产奶都遵循有机标准。生产基地远离生活区,生产设备来自全球先进设备供应商,同时拥有世界级样板工厂,给宝宝带来纯天然、有机的营养。相信瑞哺恩有机奶粉也会一直给中国宝妈们带来最放心的选择。

it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