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纸尿裤旗下微生态呵护训练裤闪耀上市 更懂宝宝肌肤需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02日 17:24来源于:中国金融时报网
分享:

不管你是一位 “新手”妈妈还是 “资深”妈妈,都希望时刻给宝宝肌肤亲近的陪伴,正如一款微生态呵护的训练裤,呵护宝宝娇嫩PP的同时更让妈妈安心。 不知不觉,米友圈已经二周年了,米菲系列产品持续上线,不断带给大家惊喜。而在关爱宝宝成长的道路上,我们追求更好的呵护体验。2018年10月20日。米友圈重磅新品米菲well C·微生态呵护训练裤闪耀上市。微生态呵护,更懂宝宝的肌肤需要,让妈妈不再为宝宝健康担忧。柔软加倍 ,舒适升级,让宝宝不再为束缚而烦恼。

米菲纸尿裤旗下微生态呵护训练裤闪耀上市  更懂宝宝肌肤需要

微生态呵护系统 更健康的守护

在纸尿裤和小pp之间,形成柔软透气、强力锁水、迅速排湿的微型空气循环生态呵护系统。

自然棉亲肤表层,减少尿液中氨对宝宝肌肤伤害,温柔呵护,降低宝宝过敏风险,让宝宝的小PP畅通无阻的呼吸。

三面环吸芯体,进口SAP,强力锁水,柔薄轻透,自在干爽。

纳米级透气底膜,快速排出闷热湿气,时刻保持干爽。

4.0超声波柔压 更舒适的体验

采用双侧超声波柔压,分子拼合更牢固,有效减少腰腹部摩擦伤害,呵护加倍,妈妈放心。

6条橡筋提档 更科学的设计

360°人体工程学剪裁,更贴合宝宝臀、腰、腿部曲线,不勒不紧,全面防漏。

“微生态呵护”不仅仅是市场口号,而是在研发过程中不断追求的理念。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已从普通纸尿裤到保证宝宝屁屁干爽、没有红屁屁这些实体需求,甚至到能够给宝宝提供“健康环境”的生态纸尿裤。这源于纸尿裤在宝宝的成长初阶段起着重要的功能作用,而纸尿裤与宝宝肌肤接触之间的环境是否有利于宝宝成长是目前消费者最真实的需求。宝宝使用的真实体验环境,即在使用时能够给宝宝一个自然、舒适的享受!

米菲well C·微生态呵护训练裤打造的是宝宝使用的真实体验环境,即在使用时能够给宝宝更自然、舒适的享受。不仅仅是透气,不止步于柔软,我们将更安心,更舒适的训练裤,向宝宝传递更多呵护,向妈妈传递更多关爱。

中国金融时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