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易于宝宝吸收的卡洛塔妮羊奶粉 科学营养宝宝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2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都希望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但是易于宝宝吸收的营养才是给宝宝最好的礼物,羊奶粉分子小更加易于宝宝吸收,营养成分也更加接近母乳,就成为更多宝宝口粮的首选。卡洛塔妮为广大父母和宝宝提供最优秀的羊奶产品,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易于宝宝吸收的卡洛塔妮羊奶粉  科学营养宝宝更健康

每一罐卡洛塔妮羊奶粉,都来自全年鲜草喂养的DGC自家农场,富含更多天然矿物质及营养素,给宝宝天然优质的营养。卡洛塔妮羊奶粉全脂配方,保留羊奶脂肪结构及活性物质,锁留更多天然营养;奶粉采用原态营养制程,减少加热,避免因反复加工所造成的营养流失,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

易于宝宝吸收的卡洛塔妮羊奶粉  科学营养宝宝更健康

卡洛塔妮羊奶粉,不添加香精香料,不添加棕榈油和蔗糖,致力打造最适合宝宝的配方羊奶粉。羊奶粉中含有更多凝乳颗粒较细软的酪蛋白,有助于宝宝肠胃消化和吸收;独有的天然核苷酸可改善肠道功能并增强免疫力;天然共轭亚麻油,减少多余脂肪合成,帮助宝宝肌肉结实不虚胖。特别含有天然涎酸,促进宝宝脑部生长发育,让宝宝更聪明。

易于宝宝吸收的卡洛塔妮羊奶粉  科学营养宝宝更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