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凝胶糖果营养健康·口感纯正 宝宝健康成长少不了
2019年12月03日 11:32来源于:英童之星
分享:

家有宝贝,优质均衡的营养必不可少!因此,无论是日常饮食还是营养保健品的选择,新一代的年轻父母们都更加注意!那么,在专业营养品的选择上,哪款产品更备受认可呢?“英童之星凝胶糖果”当属其一!

英童之星,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深耕婴童食品市场多年,旗下产品拥有高品质、多元化的优质特点,可满足线下母婴门店一站式上货需求!作为“英童之星”旗下主打营养品系列之一的凝胶糖果也是不少门店的主打爆款哦,畅享终端,品质彰显!

英童之星凝胶糖果营养健康·口感纯正 宝宝健康成长少不了

英童之星凝胶糖果共有鳕鱼油、乳钙、富锌酵母以及DHA藻油四大配方,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品质纯净,源头把控!根据成长需求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如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营养配备科学,工艺精湛,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易消化吸收,口感纯正,易于接受!

如今,年末市场激战正酣,线下母婴门店更离不开爆款营养品助阵!英童之星凝胶糖果强势来袭,以四大黄金单品助阵门店布局,抢占市场份额,必将为终端门店带来滚滚红利,你岂可错过!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英童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