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钙凝胶糖果有哪些功效 皮皮兔补钙产品供您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0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钙凝胶糖果看起来好像是一种糖果,但实际上是一种比较好的补钙营养品,乳钙凝胶糖果之所以会被做成糖的样子,主要是为了让孩子更好接受,不抗拒。乳钙凝胶糖果到底会对身体有哪些好处呢?

乳钙凝胶糖果有哪些功效   皮皮兔补钙产品供您选择

乳钙凝胶糖果的功效:

乳钙凝胶糖果主要是起到比较好的补钙作用,可以说是一种纯天然的食物来源,安全性比较高,不会有任何刺激,非常适合婴幼儿食用。同时,乳钙凝胶糖果是比较有以利于肠胃的消化以及吸收,无论是咀嚼还是吞服,都是可以的。不过建议各位家长,在服用时间上尽可能选择晚饭后睡觉前的半小时,这种补钙效果会更好,能够增强骨密度,能够比较好的规避缺钙问题,也可以酒精缺钙的症状哦。

乳钙,是除母乳之外各类补钙产品中吸收率以及利用率最高的一种,是从牛奶中提取,纯食物来源,不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安全无刺激,比较适合小朋友的肠胃。

乳钙凝胶糖果有哪些功效   皮皮兔补钙产品供您选择

皮皮兔乳钙凝胶糖果,均选优质原料,科学配比,营养纯净,含量丰富,口感好、易吸收,品质安全。同时,皮皮兔旗下主营产品有米粉、米乳、蛋白粉、凝胶糖果、益生菌、微晶粉、清清宝、葡萄糖等,系列全面,品类丰富,品质精优。能够比较好的满足代理商批发商的铺货所需,如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全球婴童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皮皮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