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接近母乳的欧铂佳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给宝宝科学均衡营养
2019年12月03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婴幼儿在家庭中的地位更加重要,家长对于孩子的营养补充也更加重视,婴幼儿时期宝宝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毋庸置疑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营养品,但是不是所有妈妈都有条件选择母乳喂养,但是除开母乳喂养,配方奶粉也可以给宝宝足够的营养补充,羊奶粉的营养成分也更加接近母乳,分子也更小,更加易于宝宝吸收。

接近母乳的欧铂佳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给宝宝科学均衡营养

欧铂佳”甄选欧洲进口奶源、采用纯羊乳蛋白、不含一滴牛源成分配方,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纯正优质羊奶源优质蛋白含量更高,营养更丰富;羊乳清蛋白蛋白结构更接近人体,有利于降低过敏概率;纯正羊乳糖天然乳糖更易消化吸收,不额外添加。

接近母乳的欧铂佳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给宝宝科学均衡营养

欧铂佳羊奶粉中高富含羊乳特有的上皮细胞生成因子(egf),有益上皮细胞生长,强化身体抵抗力,同时富含免疫球蛋白与羊乳清蛋白,促进强化体质的营养吸收。依据婴幼儿肠道发育规律,专业致力于肠道微生态的健康,科学添加益生菌Bb-12与益生元组合,增强肠道活力,软化大便,减少便秘发生,更有利于消化吸收。

接近母乳的欧铂佳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给宝宝科学均衡营养

采用微胶囊生物技术将新鲜DHA藻油&ARA油脂等营养素,鲜活包裹于胶囊膜内,锁鲜营养少流失,奶粉经过权威检测中国检验检疫科学院批批检测,不含牛源成分;口感纯净无膻味、无咸味,宝贝更爱喝的纯羊奶。

接近母乳的欧铂佳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给宝宝科学均衡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欧铂佳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