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贝睿高成长羊奶粉新上市 满足孩子全方面成长的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2日 17:01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自从升级为宝爸宝妈之后,每一位爸爸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有个美好的未来。而补充营养就是在为宝宝奠定健康的基础,那么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为宝宝补充营养好呢?羊羊100贝睿高成长羊奶粉新上市,满足孩子全方面成长的需求。

羊羊100贝睿高成长羊奶粉新上市   满足孩子全方面成长的需求

孩子3岁开始,迎来全新的成长阶段,需要专属营养支撑。挑食、不长个儿、抵抗力差、老生病等成为妈妈们最担心的问题。羊羊100作为配方羊奶粉国民品牌,基于对中国孩子成长的深厚研究,敏锐地洞察到了中国家庭的需求,将于近日推出潜心研制的全新产品---贝睿高成长配方羊奶粉。

3岁儿童已经开始通过自身的探索和理解,构建对世界的认知。他们的体格、思维和感知力进入全方位发展阶段,并展现出诸多让家长意想不到的惊喜表现。良好的体格、脑力和感知力,能帮助他们更好的认识世界,为充满希望的未来奠定基础。

但研究表明,大部分学龄前儿童都存在挑食偏食的问题,日常膳食摄入的营养难以满足孩子全方面成长的需求。

成长的背后离不开专属营养的支持。羊羊100贝睿高成长配方羊奶粉以小分子高含钙的羊奶为主要原料,兼顾脑力、聪明力、保护力发育需要,为3-15岁孩子成长加油。

羊羊100贝睿高成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强大孩子内在保护力,锻炼强壮体格。水解蛋黄粉与十种维生素巧妙结合,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骨骼发育更有动力。同时,叶黄素的加入,与DHA、ARA等营养元素协同,促进脑眼一体发育,助力孩子更好感知世界。

贝睿高,就是高。相信羊羊100贝睿高成长羊奶粉的上市,会让更多对孩子成长有更高要求的家庭得到更好的选择。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