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素力带您走进爱尔兰KERRY全优草饲奶源!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4日 16:23来源于:广州美素力公众号
分享:

草饲奶牛

你知道康素力草饲奶牛吃的是什么草吗?

知道的小伙伴可以留言

不知道的也莫急

且听我娓娓道来.......

为什么选择草饲

奶牛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种,比如:

玉米秸、花生秧、甘薯藤、玉米粉、麦麸、苜蓿、羊草、草木樨、沙打旺、当地杂草等。

但是康素力奶粉坚持选用

爱尔兰KERRY集团的草饲奶牛

这是因为天然青草含有大量健康的营养素,是谷物喂养的动物所没有摄取的。“研究表明,草饲肉具有更高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和CLA。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利于身体健康的,但由于我们的身体本身无法产生,所以必须从食物中获得。而草饲产品就更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此外,草饲产品还附有β-胡萝卜素,也就是维生素A。维生素A是人类生长发育,及维持我们免疫系统和良好势力所需的元素。草饲动物产出的食物还具有更多的维生素E,是我们需要摄取的另一个重要的营养素,其含量是谷物饲养动物无法比拟的。

真草饲,真营养

生活在爱尔兰的奶牛,它们一年大于300天以上的低密度室外鲜草放牧,在牧场上自由吃草的奶牛独享近7500平方米的天然牧场,采食的是长满21天的11公分丰草,每天专门的按摩服务、音乐熏陶、定期体检、奶牛人性化管理……突破传统的谷饲养殖,更天然,配方更温和,不上火!

自然孕育,自由生长,使得爱尔兰奶牛可以生产出细腻可口的无污染优质牛奶。

康素力带您走进爱尔兰KERRY全优草饲奶源!

康素力-爱尔兰

Origin-Green让奶源更放心

origin Green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制定颁布的关于食品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也是迄今世界上唯一一个在食品生产中兼顾安全,品质与环保的食品发展项目。由爱尔兰食品局于2012年正式实行,旨在成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提倡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不仅满足现代人的生存环境需要,更为后代子孙的生存环境创造条件,保证生存环境的自然纯净,食品的安全优质。

该计划严格遵循食品可持续发展的规定:每季需要对养殖的每个细节,如奶牛的健康等进行测量;每18个月对牧场土地、耕作管理等按无污染指标进行检测与审核,确保奶源安全,牛奶优质。不仅如此,作为欧盟成员,爱尔兰执行本国与欧盟的双重食品安全标准。多重保证,做到让消费者可以真正放心。

草饲奶牛首选的

还是苜蓿草。

苜蓿适口性好、营养价值高、富含蛋白质;

苜蓿叶蛋白各种氨基酸接近动物性蛋白,赖氨酸、色氨酸等氨基酸模式合理,组成比例均衡,是奶牛优质粗饲料。

紫花苜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及其他微生物活性成分,不仅可提高奶牛的产奶量,而且还可显著提高奶产品的品质!

广州美素力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