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之纯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性质温和 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5日 13:59来源于:优之纯
分享:

宝宝出汗多,因此洗沐次数就会增加很多,不过洗护品牌千千万万,给宝宝选择哪个品牌好,选择什么好呢?优之纯洗发沐浴露,多种配方,呵护成长。

优之纯洗发沐浴系列有谷物胚芽、海洋矿物、果萃、舒爽、盈润等多个配方,天然无硅油,PH值中性,性质温和,更添加益生菌成分,在帮助清洁和滋润宝宝柔细的发丝与娇嫩的肌肤的同时,还能形成天然保护层,呵护宝宝头发与肌肤的健康!

优之纯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性质温和 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优之纯洗发沐浴露是一款专为娇嫩肌研发设计的专属洗浴产品,无泪配方,温和呵护宝宝小嫩肌!同时,更有泡沫丰富、细腻的优点,易冲洗,用后能让宝宝倍感舒适,小嫩肌柔滑弹润,带宝宝进入甜美梦乡!

优之纯洗发沐浴露,大品牌好品质,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优之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