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市场竞争“惨烈” 高端奶粉备受欢迎成焦点莱那珂高品质更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6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国内奶粉市场中,竞争日趋激烈,想要在市场中位居不败之地那就要不断的升级,提升产品质量,让消费者信赖。当下市场中,高端奶粉备受欢迎。当然,高端奶粉不仅仅是质量可靠,在营养配比上也是一些中低端品牌远远达不到的。乳铁蛋白,并不是所有的乳企都能过添加的!

奶粉市场竞争“惨烈”  高端奶粉备受欢迎成焦点莱那珂高品质更信赖

或许你会说:以前乳铁蛋白奶粉有很多,为什么现在却成为了“稀有”?奶粉新政实施后,有明确规定乳铁蛋白纯度要求不低于95%,给众多不规范的乳企市场画上“圆满的句号”。在这种优胜劣汰的市场中,没有绝对的优势真的很难存活。

奶粉市场竞争“惨烈”  高端奶粉备受欢迎成焦点莱那珂高品质更信赖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所有的原料以及配方都是通过国家检验,在乳铁蛋白的添加上选择则是比利时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采用专利技术生产的,纯度绝对≥95%。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每一道程序都通过国内外的专业机构检测后才予以上市销售。从2009年上市以来,多年的市场沉淀,让莱那珂品牌得到了足够的发展,在市场中更是备受代理商以及消费者的信赖,追崇。在未来,莱那珂品牌也将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给每一位宝宝都带去健康体验。

美好景像、莱那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