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真爱宝贝综合营养素滴剂口感独特·服用方便 宝宝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8日 10:50来源于:真爱宝贝
分享:

处于成长发育的重要时期时,单纯的食物并不能给补充所有的营养所需,因此需要依靠额外的营养补充剂来填补。真爱宝贝综合营养素滴剂,浓缩滴剂,服用方便,水果风味,宝宝喜欢。

真爱宝贝综合营养素滴剂原料来源天然,小分子,好吸收,经国际权威机构安全评价,生物利用度高,台湾进口,优良品质,精美包装!

真爱宝贝综合营养素滴剂口感独特·服用方便 宝宝成长更健康

真爱宝贝综合营养素滴剂主要成份是果蔬精粹,综合葡萄、橙、苹果、猕猴桃果、樱桃、西兰花、菠菜、南瓜、胡萝卜、柠檬浓缩汁、菠萝蛋白酶、木瓜蛋白酶等十几种高端营养元素,精制而成益于服用的浓缩滴剂精华,符合我们的饮食特点,口感独特,更容易接受,而且分子小容易被宝宝娇嫩的肠胃道吸收,不含香精、色素等有害物质。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代替药品,请消费者理性阅读!

真爱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