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为宝宝成长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9日 17:09来源于:咪可
分享:

全民健康养生意识逐步增强的今天,专业的营养品开始走入更多家庭,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为成长健康给力守护!“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其品质备受认认可,在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中间颇具口碑,品质彰显,今天,不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

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以天然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源头把控,品质更纯净!同时,更精心萃取多种药食同源植物精华,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全面,以原料固有的特点呵护成长健康!更有先进萃取工艺加持,小分子微晶粉,易溶解,好吸收,共有山药茯苓、蒲公英金银花、鸡内金山楂以及百合益智仁四大配方,全面出击,为成长健康护航!

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科学配比·营养均衡 为宝宝成长健康护航

如今,年末市场激战正酣,线下母婴门店更离不开爆款营养品的助阵!咪可药食同源微晶粉携四大优质佳品来袭,助力终端布局,抢占营养品市场份额,如此佳品,你岂可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咪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