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蚕丝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月沁怡更了解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0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三岁前都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纸尿裤与宝宝屁屁亲密接触,面层的舒适度非常重要,粗糙面层会磨伤宝宝肌肤,宝宝屁屁就更加难受。月沁怡纸尿裤面层采用天然蚕丝,根据舒适亲肤,细致呵护宝宝屁屁,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天然蚕丝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月沁怡更了解宝宝

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柔名贵的天然纤维,有“纤维皇后”和“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含有人体必须的18种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滋养肌肤,活化表皮细胞,透气性好,感觉轻柔舒适,又具有极佳的抗螨防霉抑菌的天然特性,可有防止皮肤瘙痒、发红、过敏等。月沁怡纸尿裤,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天然蚕丝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月沁怡更了解宝宝

已经便过的纸尿裤如果没有及时更换,小便时尿液的湿气以及由尿液生成的氨水会刺激皮肤,使得皮肤发红。大便中的消化酶对皮肤也有损伤,损伤后的皮肤容易滋生白色霉珠菌等霉菌,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宝宝娇嫩的皮肤就会过敏,蚕丝里面的氨基酸可以分解氨水跟消化酶,所以用我们纸尿裤不会出现过敏红屁股的现象。

天然蚕丝纸尿裤给宝宝舒适体验  月沁怡更了解宝宝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月沁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