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贝氏颗粒固体饮料营养丰富·绿色安全 助力宝宝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0日 16:51来源于:惠贝氏
分享:

一直以来,固体饮料因品种多样、风味独特、易于存放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尤其是那些富含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的固体饮料,惠贝氏颗粒固体饮料,品种多样,品质保证,营养丰富,可以及时补充人体代谢所需营养,成为了许多人生活中离不开的好伴侣。

惠贝氏颗粒固体饮料系列是一款药食同源营养品,精心选取多种草本植物原料,包括火麻杏仁、蒲公英、甘草桔梗、鸡内金山楂、马齿苋茯苓、山楂麦芽、牡蛎山药七大不同配方单品,应用古先贤的中医养护方法,既有食品级的安全性,又有营养丰富,绿色更安全,宝宝健康成长。

惠贝氏颗粒固体饮料营养丰富·绿色安全 助力宝宝成长更健康

惠贝氏颗粒固体饮料,植物萃取,药食同源,每罐净含量:210g,还多送5袋哦!而且与液体饮料相比,固体饮料具有很多特点,如质量显著减轻,体积显著变小,携带方便;风味好,速溶性好,应用范围广,饮用方便;易于保持卫生;包装简易,运输方便。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代替药品,请消费者理性阅读!

惠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