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铅笔俱乐部冬季童装羽绒服系列 让宝贝冬季暖暖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寒冷。但是冬季的阳光,暖暖的。光与能量洒在蓬松的外套上,充满了阳光的味道,伸了伸懒腰,好舒服。 铅笔俱乐部冬季童装羽绒服系列,让宝贝冬季更暖,更舒适。

铅笔俱乐部冬季童装羽绒服系列   让宝贝冬季暖暖的

墨绿色,虽然色彩有些许的深,但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活力。超大毛领,嵌入不同色彩,可以让这款羽绒服充满时尚美感。大口袋、压线,衣边撞色,无不在告诉大家:简单,却不适时尚感。搭配上牛仔裤、棉靴后,一切都刚刚好。

铅笔俱乐部冬季童装羽绒服系列   让宝贝冬季暖暖的

想要打破冬季沉闷,其实撞色迷彩就可以。别样迷彩,松紧袖口,可以更好的防止冬季的寒风“趁虚而入”。

铅笔俱乐部冬季童装羽绒服系列   让宝贝冬季暖暖的

不一样的裁剪,不一样的时尚元素,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时尚美感。小朋友的羽绒服,我们就要大胆的裁剪,就要将不同的时尚元素相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风采。

铅笔俱乐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