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科学配比·营养美味 帮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4日 11:51来源于:久春堂
分享:

其实,现实生活中许多身体不适的原因,多是由于身体微量元素不足引起的,如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缺乏会出现脚气、夜盲症、佝偻、贫血等问题,或乏力、情绪急躁、皮肤粗糙、牙龈出血、头部沉重等表现。大人们营养缺乏亦是如此,那么成长中的儿童营养缺乏,则会严重营养健康发育,因此,家长们要重视孩子的均衡营养。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专为成长中的孩童设计,采用优质的原材料,特别添加助长成分,促进骨体发育,让孩子更强壮!萃取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富含成长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高生物活性和高抗氧化性,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优质好营养,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科学配比·营养美味 帮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系列,有多种维生素、强化钙、强化铁、强化锌、轻火乐、叶黄素、益生菌等七大配方单品,科学配比,均衡合理,含十几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钙、铁、锌、硒等营养素,营养全面,满足不同孩童的营养需求,给妈妈灵活选择。

守护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的重要责任,为了孩子健康,很多妈妈会选择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久春堂儿童成长奶片,从专业、科学、营养出发,带给孩子们健康营养,好吃易咀嚼,口感美味,为成长增添动力!

久春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