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琦爱小零食,好口味好营养,健康又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4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胃口小,但是日常消耗快,正餐时间间隔太久,宝宝容易饿。所以妈妈要在家里准备零食,以备不时之需,及时的给宝宝补充能量。但是很多妈妈担心宝宝吃了零食后就不爱吃饭了,其实只要控制好零食的量和选择健康的零食,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个问题。婴琦爱给宝宝健康零食,助力宝宝成长。

婴琦爱小零食,好口味好营养,健康又营养

婴琦爱深海小海带,源自深海有机小海带,天然无污染,采用低温烘烤工艺制作而成,富含钙铁锌等23种营养元素,帮助孩子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分别有牛肉味、海藻味两种不同口味,味道鲜美,方便食用,包装紧密,易储存携带,随时随地享受零食的美好时光。

婴琦爱小零食,好口味好营养,健康又营养

婴琦爱磨牙棒,精选天然优质食材,科学配比,满足成长所需多种营养成分,经过多重工艺烘焙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帮助孩子缓解出牙期的多种不适,更有原味、蔬菜味、牛奶味以及加钙味等多种口味,满足孩子小味蕾,让孩子干吃不腻,乐享童年好时光。

婴琦爱小零食,好口味好营养,健康又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婴琦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