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台湾玉婴食膳滴剂 能“喝”护健康的营养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5日 13:16来源于:台湾玉婴食膳
分享:

近年来,以滴剂为代表的液态营养品走入大家视线,因为形式比较新,喂养也方便,在加上消费者对液体营养好吸收有先入为主的概念,滴剂类营养品掀起一股热潮,2019至年末,市场逐渐冷静下来,滴剂也不例外,一些口碑款产品逐渐沉淀下来,被消费者发掘出来,比如台湾玉婴食膳滴剂,一系列能“喝”护健康的营养品。

台湾玉婴食膳滴剂 能“喝”护健康的营养品

台湾玉婴食膳滴剂统共分作两大系列,一系列包含综合维生素+矿物质、红海藻钙提取物、甘氨酸锌、维生素A+D;另一系列有复合益生菌+益生元+益生菌肽、香草酵素、螺旋藻蛋白饮和DHA藻油四个单品。前系列,原料选用天然来源的,比如红海藻植物钙、木瓜酵素,搭配各色营养,维生素、CPP胶原蛋白、木糖醇等,用草莓、苹果、柳橙、柠檬来调节口感。

台湾玉婴食膳滴剂 能“喝”护健康的营养品

后系列,营养多综合,螺旋藻蛋白,加入Apogen?专利藻精蛋白;DHA藻油结合维他命,特别添加蓝莓配方,口感好营养也佳;香草酵素饮,木瓜酵素与木糖醇的组合,营养吸收利用高;益生菌+益生元+益生菌肽,活性菌组合,每瓶含活菌不少于1500亿,益生元再添动力,肠道好了吸收更好。

台湾玉婴食膳滴剂 能“喝”护健康的营养品

台湾玉婴食膳滴剂,滴管经消毒,选用环保材质,与瓶装独立开来,易清洗好保存。滴管上刻度清晰,方便家长掌握用量,按标准来添加,对机体生长更有利!一点一滴的取,点点滴滴加入奶粉或辅食中,很好的“喝”护健康,且不经胃肠道,无刺激,吸收高。

台湾玉婴食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