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美药食同源固体饮料多种配方·营养天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6日 16:54来源于:优贝美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健康意识也越来越强,年轻人也逐步加入了养生行列,开启少吃油炸辛辣食物、日常跑步健身锻炼、保温杯里泡枸杞等等多种养生方式,而这其中,药食同源营养品也成为了健康营养人群的新宠,深受男女老少喜爱。

在婴童营养品行业中,药食同源营养品有很多,而优贝美药食同源固体饮料深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中草药配方,绿色调理,天然健康,成分温和,成为婴童营养品的趋势爆款。

优贝美药食同源固体饮料,有蒲公英、牡蛎山药、马齿苋茯苓、鸡内金山楂、火麻杏仁、甘草桔梗六大配方单品,甄选多种药食同源植物,萃取精华成份,经过多重严格工艺制作而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无益成分,天然营养,安全放心,呵护健康成长!

优贝美药食同源固体饮料多种配方·营养天然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优贝美药食同源固体饮料系列,自面市以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临近年末,正是营销旺季,如此爆款,作为门店老版的你怎可错过?现优贝美正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诚邀广大经销商和母婴门店加入,共同发展!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优贝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