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者1号凝胶糖果多种配方·科学配比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6日 17:05来源于:成长者1号
分享:

作为新一代的年轻父母,更懂得给予孩子们成长关键期更需要的均衡好营养!因此,无论是日常饮食还是营养品的选择都更为注重!“成长者1号”,深耕婴童营养品市场多年,旗下多款产品畅销终端市场,品质彰显,尤其是该品牌旗下的“凝胶糖果”系列更是圈粉无数!

那么,成长者1号凝胶糖果系列都拥有哪些主打单品呢?该系列共有DHA藻油、果蔬铁以及富锌酵母三大配方,均精选天然优质原料,源头把控,品质更为纯净!同时,更根据成长关键期所需营养成分科学配比,富含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优质营养,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口感纯正,营养好吸收,品质护成长!

成长者1号凝胶糖果多种配方·科学配比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优质好营养,给力护成长!成长者1号凝胶糖果,三大优质佳品重磅来袭,为成长全面护航,卓越品质值得信赖!值此年末旺季,“成长者1号”携凝胶糖果及其他多款佳品火热招商中,线下母婴门店不可错过哦!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成长者1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