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贝塔微晶粉营养均衡·配方科学 为宝宝成长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6日 17:19来源于:诺贝塔
分享: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药食同源系列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喜爱,但是市场上该系列的产品越来越多,家长们反而更眼花缭乱,不知道选择哪款才好。诺贝塔微晶粉,传承经典,草本配方,更受宝宝和爸爸妈妈的喜欢。

诺贝塔微晶粉,一共有蒲公英皇菊花、甘草桔梗苦杏仁、葛根芡实茯苓、山楂薏苡仁金桔四款单品,优选多种天然药食同源植物为原料,以中医理论为指导,精心制作加工而成。配方科学,配比合理,营养丰富、均衡,易吸收,好消化,口感好,宝宝喜欢,妈妈放心。

诺贝塔微晶粉营养均衡·配方科学 为宝宝成长健康护航

蒲公英皇菊花有助于调节清凉不上火,消炎解毒;山楂薏苡仁金桔具有助消化,补肺脾等作用;甘草桔梗可清热解毒,宣肺利咽等等;葛根芡实茯苓有助于益气、除湿、健脾。多种配方,多样选择,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诺贝塔微晶粉,好冲调好溶解,营养均衡,配方科学,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质量安全有保障,对宝宝成长健康多有裨益!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诺贝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