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巧(北京)凝胶糖果系列 专注母婴营养·关爱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7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营养品市场在2019年火速发展,很多代理批发商都牢牢的抓住了本次商机,但也有很多代理商没能及时代理一款比较火爆的产品。尽管如此,大家也不用灰心。现在迪巧(北京)凝胶糖果系列2020年度诚邀代理商了。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迪巧(北京)凝胶糖果系列  专注母婴营养·关爱健康成长

迪巧(北京)凝胶糖果系列

鳕鱼油凝胶糖果

能够给予人体补充足够的维生素A、维生素D以及DHA等等。这些营养素能够很好的出击视网膜以及大脑的发育。精选天然优质深海鳕鱼油,经过多道严格工序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让宝宝吃出健康。

海藻乳钙凝胶糖果

从天然牛奶中提取,纯天然活性高乳清蛋白钙,乳钙是营养价值最好的钙源且容易吸收消化,进一步的促进骨骼以及牙齿生长。

DHA藻油凝胶糖果

在宝宝3岁前,脑神经细胞基本发育可以完成。足够的DHA能够促进宝宝脑部发育,进一步的提升认知力、记忆力以及语言能力与解决问题等等能力。可以让宝宝全面的发育,让宝宝赢在第一步。

富锌酵母凝胶糖果

促进食欲,提高智力,促进排铅。可以很好的改善婴儿厌食、偏食、挑食,让宝宝注意力更加集中,提升免疫力,让宝宝更加靠。

乳铁蛋白凝胶糖果

补充乳铁蛋白,可以提升宝宝身体内的抗病毒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力。

迪巧(北京)凝胶糖果系列  专注母婴营养·关爱健康成长

以上产品系列在市场中备受欢迎,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迪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