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冠3号城堡婴儿纸尿裤亲肤柔软·瞬吸干爽 宝宝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7日 16:11来源于:舒冠
分享:

如今,90后年轻父母成为了母婴消费主力军,纸尿裤对孩子的成长健康至关重要,因此宝妈们会非常认真和仔细的挑选一款安全、舒适、健康、优质的纸尿裤,就像舒冠3号城堡婴儿纸尿裤!

舒冠3号城堡婴儿纸尿裤采用竹木原浆,宝宝使用更安全,减少过敏,更加环保;亲肤棉质表层,更柔软,让宝宝皮肤自由呼吸,妈妈更放心;本色透气底膜,透气微孔,自由呼吸;超大吸收孔迅速吸收尿液,配合三层锁水系统,使尿液迅速扩散并被牢牢锁住不回渗,宝宝屁屁超干爽;拥有技术,预防0型腿,预防盆骨变形。

舒冠3号城堡婴儿纸尿裤亲肤柔软·瞬吸干爽 宝宝成长更健康

舒冠3号城堡婴儿纸尿裤360°大环腰设计,完全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双重立体防漏隔边设计,能有效防止腿边侧漏;全弹力腰围一拉就穿上,比传统拉拉裤更易穿,不论宝宝有多动都能一拉就穿上,自由自在畅玩世界。

佛山市舒冠贸易有限公司,秉承高品质、严要求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全天下的母婴家庭打造出更多优质的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舒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