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菲宝贝吸管水杯稳定性高·携带方便 让宝宝轻松喝水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7日 16:06来源于:馨菲宝贝
分享:

吸管杯是适合给宝宝和儿童喝水的水杯,和成人水杯相比,吸管杯中间有吸管,可以让宝宝轻松喝水。吸管杯能帮助宝宝顺利地从奶瓶喂养过渡到水杯喂养阶段,同时可以增强宝宝的手嘴协调能力。馨菲宝贝吸管水杯以独特创意及安全理念注入产品,将安全与健康实用分享给全球的父母和宝贝。

馨菲宝贝吸管水杯,采用PPSU材质,这一材质是要比其他两种材质的更优质,产品耐高温达180度,能反复的消毒,不会产生有害成分。PES奶瓶稳定性高,不轻易变形、耐腐蚀。

馨菲宝贝吸管水杯稳定性高·携带方便 让宝宝轻松喝水

当宝宝的肢体运动能力逐渐提高,会拿杯子,但还不能保持平衡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吸管杯,给宝宝一个独立自主的机会。馨菲宝贝吸管杯具有防漏水的功能,因此也很适合儿童用,外出时携带方便,也可以放到书包里面。

馨菲宝贝吸管水杯,独特造型很受孩子的喜爱,再加上清新的色彩,一经上市就受到好评,馨菲宝贝一直孜孜不倦的努力给及父母们营造出21世纪以安全为理念,健康时尚为目的高品质产品。

馨菲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