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享仕乳铁蛋白益生菌调制乳粉 给孩子成长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8日 14:32来源于:享仕
分享:

近年来作为补全母乳营养的必要成分,乳铁蛋白被誉为“奶黄金”,多添加于高端婴幼儿营养食品中。目前,市场上的乳铁蛋白产品越来越多,让人挑的眼花缭乱。新西兰原装进口的享仕乳铁蛋白益生菌调制乳粉以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为己任,推出“燕窝酸配方乳铁蛋白”,高纯度的乳铁蛋白,添加燕窝酸和益生菌配方,给孩子成长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享仕乳铁蛋白益生菌调制乳粉  给孩子成长筑起一道健康防线

享仕乳铁蛋白益生菌调制乳粉配料:速溶脱脂乳粉、速溶全脂乳粉、无水葡萄糖、N-乙酰神经氨酸、低聚半乳糖、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乳铁蛋白。享仕乳铁蛋白益生菌调制乳粉的优势:

1、乳铁蛋白按照国家标准添加范围,添加量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按100mg/100g添加;

2、添加高含量燕窝酸,1000mg/100g;

3、添加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益生菌;

4、乳铁蛋白+益生菌组合;

5、益生元低聚半乳糖;

6、新西兰原装进口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国际品质,口感好,孩子爱吃。

享仕乳铁蛋白益生菌调制乳粉除了含有高标准的乳铁蛋白成分以外,还同时添加了弥足珍贵的燕窝酸、IgG两种营养成分。乳铁蛋白、燕窝酸都是成长中的关键营养成分,是献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它们互相结合能够更好的激发免疫系统发育,让宝宝从小身强体壮,打下一生健康的好基础!

享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