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可爱水凝露植物配方·无刺激 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8日 17:02来源于:婴可爱
分享:

寒冬之际,干燥难息,还有冷风不时过来凑个热闹,人人都觉肌肤紧绷绷,水分含量大的小朋友肌肤,在这个季节如果做不好水分养分补充,肌肤水分丢失之后,干燥会来的越加汹涌,不留神护理再经冷风一吹,苹果脸难免。要避免这种现象,用婴可爱水凝露,给宝宝肌肤满当当的水分就对了!

婴可爱水凝露分作芦荟保湿、积雪草特护两个单品,针对皮肤需求各不同!

婴可爱芦荟保湿水凝露

婴可爱芦荟保湿水凝露,芦荟精华是主成分。芦荟,选用库拉索芦荟,含多种糖类、氨基酸、活性酶,具有一定的保湿作用,还抗炎,增强肌肤弹性,其中所含芦荟甙,可以减少日晒对皮肤的伤害。婴可爱用芦荟搭配其他护肤因子,以滋养肌肤,持久保湿,防止干燥。

婴可爱水凝露植物配方·无刺激 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婴可爱积雪草特护水凝露

,主要成分积雪草。积雪草,又名胡薄荷、连钱草、老虎草,提取物中不含刺激性成分,婴可爱运用高纯度萃取技术充分保留积雪草中积雪草酸、积雪草苷等活性,搭配其他植物因子,共同滋养肌肤、舒缓保湿,让肌肤水嫩柔滑。

冬季年年有,干燥日复日,今年有了婴可爱水凝露,植护肌肤,滋养舒缓一步到位,还你家宝贝水当当、嫩滑滑的肌肤来!

婴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