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UU纸尿裤设计更贴心,宝宝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9日 10:49来源于:乐UU
分享:

纸尿裤太厚,闷热不透气,细菌滋生,导致红屁屁;材质表面太硬,宝宝使用不舒服,哭闹不止;腰围弹性差,绑紧点有勒痕,绑松点会移位;吸水性差不吸尿,尿一次就要更换;这些都是使用纸尿裤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因此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十分重要。乐UU纸尿裤,极薄透气、吸水性好、舒适性好,以一款不错的纸尿裤产品。

乐UU纸尿裤设计更贴心,宝宝更舒适

乐UU羽柔系列纸尿裤,极薄设计,薄如蝉翼,体验无感般自在。亲肤绵柔表层,给孩子带来云般触感,由内而外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软软的,不会留下红印。弹力大环腰设计,弹性高达2倍,小肚肚一点都不勒,宝宝怎么动都舒服,更贴合不后漏。

乐UU羽柔系列纸尿裤,拥有双核SAP强韧芯体,采用两款不同速率的进口SPA吸水因子,能够从容实现瞬吸缩水后的干爽自如,保持纸尿裤内的舒适,轻松告别红屁屁、尿湿疹等臀部肌肤不适,孩子更爽快,妈妈育儿更放心。

乐UU羽柔系列纸尿裤同时拥有超强吸收芯体,快速吸收,瞬间锁水,防侧漏等优势,设计更贴心,宝宝更舒适,妈妈更放心、更省心。

乐UU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