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你解答:宝宝吐奶怎么办 生理性与病理性吐奶要注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9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吐奶问题频繁,家长很苦恼。对于宝宝吐奶我们要一分为二的看:生理性吐奶以及病理性吐奶是不一样的,家长要有一定的判断。只有这样,我们才好有针对性的去应对。

因为婴幼儿胃容量比较小,贲门括约肌发育未完善,如果吃奶之后就平躺,就会出现奶汁从口角流出。如果严重的话,会把吃进去的奶全部吐出来。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吐奶,一般情况是不需要服用药物治疗的。

不过这里需要告诉家长:如果有吐奶,一定要及时的抱起来,清除口鼻中的奶水,然后将宝宝翻过来,让他脸朝下,轻拍背部,让口中的奶吐出来。如果是病理性吐奶,家长就有及时带宝宝就医诊治。

宝宝生理性吐奶,我们要怎么办呢?

按需喂养,不要过量或太频繁。

无论是母乳还是奶瓶,一定不要让宝宝吸进空气。奶嘴不要流太快,避免呛奶造成吐奶。

喂奶要专心,不要在喂奶的时候逗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咯咯笑,也是会吸入空气的哦。

喂奶后,要专业拍嗝。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你解答:宝宝吐奶怎么办 生理性与病理性吐奶要注意

如果你家宝宝现在是配方奶粉喂养,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或许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